一月十九

初心不改 我还是喜欢你❤️

【祥林】躲得过初一 躲不过十五(一发完)

全文来自我无耻且幼稚的脑内幻想

建议结合上篇图片一起看

==========================================

大橘猫阎初一刚来我家的时还是一个小宝宝
嗯 橘猫也是宝宝 不接受反驳
正值大年初一,橘猫崽子窝在车棚里躲着雪
实在可怜,我就给自己捡了个主子

大年初一捡回家的小朋友,起名叫阎初一

阎初一没有辜负自己身上神圣的颜色,不出半年就吃了个浑圆

阎初一实在是个有想法的主子

别的小朋友都喜欢猫抓板逗猫棒,窝在软乎乎的小垫子上晒太阳
初一霸霸不太喜欢那些没有技术含量的东西
初一霸霸是一只爱玩机车的酷炫大橘猫
就那给小朋友玩的玩具小车车,都记不清坐坏多少辆了

嘘!这是个保留节目,初一霸霸不让说来着

孩子长大了,作为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崽子的终身大事

在这件事上,初一霸霸可真让妈妈发愁
和初一差不多大的小朋友都子孙满堂了
初一霸霸还是个处男

不太好

转眼阎初一都三岁了
还是没有对象,妈妈愁的都脱发了

突然有一天
酷炫狂拽的初一霸霸叼着只虎斑小奶猫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大年十五捡回家的小朋友,起名叫郭十五

喜当爹的初一从此过上了喂奶舔毛哄睡觉的主妇生活

还没出月子的小奶猫被风雪吹得湿答答脏兮兮的
初一霸霸冷淡洁癖风的猫设在可爱势力面前崩了
吧唧吧唧舔的起劲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粉色洗澡小盆盆里游着的小黄鸭都不忍心拆散这对初初相认的父子

洗干净的十五崽崽漂亮极了

一只正经的英短虎斑 盘靓条顺爱撒娇
蹭着手心要摸摸,不摸就喵喵叫
见人见猫见什么物种都能嗨
小脑袋蹭蹭,小尾巴顺着手臂往上缠,见面直往怀里扑

这热情的性格急坏了初一霸霸

睡觉都要揽在怀里,把十五崽崽的小脑袋按在胸口
初一的大脑袋在十五头顶软毛上蹭蹭
安心地哄孩子睡觉了

小崽子觉少
早早醒来,翻个身扑进大橘猫软乎的怀里
蹭啊蹭
眼看就是蹭不醒

恃宠而骄的小十五嘿咻嘿咻地从初一霸霸茂密的橘色毛发中蹭出来
一屁股坐在初一霸霸的头上
大有不骑死你不罢休的壮志

我赶忙敲敲奶碗叫崽子来吃饭

不多时
初一晃悠悠的翻了个身
睁开眼睛,看看空荡荡的怀里
坐起身,睡眼朦胧地往门外望
看见正喝着奶十五崽子才算放了心

转头又睡下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

转眼小崽子就大了

孩子长大了,作为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崽子的终身大事
这回不止惦记着万年单身的阎初一
更挂念着吾家初长成的郭十五

慢慢地

我发觉有些不对劲了

宠孩子也没有这么宠的

两只公崽子天天过得没羞没臊
家里的一对小泰迪都没这么腻歪
巧克力和冰激凌时不时还为谁哄孩子谁喂奶打架

这俩倒是卿卿我我

关键是酷炫狂拽的初一霸霸在十五崽子面前实在是没了原则和底线

这个问题深深地困扰着反射弧可绕地球两圈的家长——我本人

谜底揭晓的那天
活了这么些年还没谈过恋爱的我受到了些许的惊吓

按理说
公崽子是没有发情期的
体成熟后随时可为生小崽做准备

所以外面的小母猫叫春
你俩害羞啥

诶诶诶

尾巴缠一起了

这咋又一起往窝里走呢

???

别舔了初一

十五的毛都乱了

???

别叫了十五

外面发情的小母猫都没你叫得欢

???

我走

嗯 挺好
妈妈再也不用为孩子的终身大事担心了

阎初一这只心机猫
这不是喜当爹
这是喜提童养媳

从此

长开了的阎初一和郭十五

带着他们想开了的家长

过上了两猫没羞没臊

一人饮酒醉的

幸福生活

仔细想想

这生活也是惬意

隔壁教音乐的孟老师家的豹猫航航将阎初一未进行到底的性冷淡猫设坚决地执行了下去
可话说回来
航航也是只有想法的猫
毕竟这年头喜欢啃木头的猫也是不多见了
可能孩子的梦想是成为猫中鲁班吧
温柔的孟老师,堂堂一个音乐老师
却活在在木屑乱飞的家里
宛如一个木匠

楼上体育系出身的活力阳光杨先生可被家里颜值担当的布偶猫小辫儿给磨的什么脾气都没了
别人家养猫是供了个主子
杨先生家是供了个祖宗
恃靓行凶小辫儿也是只有想法的猫
不过它也不需要太有想法
毕竟颜值即正义
杨先生什么要求都会满足它的

想想

还是寄几个儿家里的孩子省心

要是没有每天晚上的实猫版“猫片”

就更好了

毕竟

家长也是没有对象的家长

真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呀

你说什么?

为啥一只姓阎一只姓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它俩像极了我那老夫少妻的爱豆鸭~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